排骨换个吃饭,不剩油不剩汤,每次上桌只剩骨头

说起排骨,有很多吃法,煲汤啊,红烧啊等等,不管怎么做,都是我们最爱吃的,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油炸排骨,做法简单容易做,每次上桌,孩子们都是很喜欢吃,如果喜欢喝酒的,下酒菜也很好,外脆里嫩,香味十足。好了,我们先来看看怎么做的把!首先我们准备食材。

食材:

猪排、葱、姜、嫩肉粉、淀粉、面粉、料酒、生抽、醋、料酒、盐、花椒粒

1.首先我们买回来的排骨剁成3厘米左右的段,放入盆子中加清水浸泡两小时左右把排骨里面的血水泡出来,在少加点醋。

2.把葱和姜切片,也可以切末,切片的话等会腌制好了就夹出来不要,切末的话就不用。

3.排骨泡出血水后捞出来挤干水分,控水入盆中加盐、生抽、料酒、葱、姜、花椒粒拌匀腌10分钟。

3.排骨腌好入味后把姜片和葱片夹出来,在加入淀粉、嫩肉粉、面粉,淀粉为主,加少许嫩肉粉和面粉就是,加面粉可以让粉更容易粘在排骨上,嫩肉粉没也可以不要。加入粉后搅拌均匀,这个只有用手了,筷子搅拌不转。

5.取锅倒入食用油,五成热的时候把排骨一块一块放进油锅内,开中火慢慢浸炸,炸到浅黄色时捞出,等排骨凉一会后再放入里面炸熟透,闲这步麻烦的也可以一致性炸。

6.炸好后装盘就可以了,一道外脆里嫩的炸排骨就做好了,喜欢的可以去试试做做吧。

我是吃饱了来做饭!每天给你们带来吃的故事。

喜欢的网友们记得关注、点赞、收藏哦!谢谢大家!

留言